-7℃柏拉图的春秋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分析的是CH,森和西雅图漫展的问题,打了锤基tag是因为实际上和锤基特别是一些去骂CH的锤基粉脱不开关系。不想看的请止步!善意提示,不接受上述内容请止步!无恶意,只想和有想法有深度了解且喜欢锤基海森的孩纸观点碰撞,不想和到处找茬的傻缺无端开撕,累!非要看了就别在评区警告我tag问题,我有自己的底数。但你可以拉黑我免得打扰到你。

文:
  弱弱问一句,现在还有木有人和我一样,继续坚信CH的真实人格和海森bromance的实质根本毋庸置疑,值得去等待和期待的孩纸吗?看见好多人都去开撕了,所以问问有木有和我一样等在原地的??
  1、一个人的人格是稳定的,不可能前几年都是个谦虚谨慎温暖的大男孩,突然就变成了一个傲慢无脑的二货。
 2、森和CH近距离接触无数年,物以类聚,他不会和一个人品不对劲的人结下深刻情意,说出一起过山车这样深入人心比喻!CH的人格森最了解,他坚信的,我绝对毫不怀疑!
 3、就算Elsa发了那张钓鱼照CH真去陪孩子钓鱼了又如何?就算他真和呆萌游玩了又如何。他没时间去漫展,因为漫展得好多天连续集中时间,他抽不出连续几天的时间,但偶尔忙碌空隙钓个鱼的时间还是有。有问题吗?他能利用这钓鱼空隙飞去西雅图?
  4、很多孩子解读CH在西雅图漫展期间钓鱼的照片是他放鸽还明目张胆羞辱粉丝,包括之前上海宣传没来却去日本料理店游玩也是如此,压根不把粉丝当回事。可是昨晚有个孩纸告诉我这个事情时,我自己第一反应是:CH这是在告诉粉丝,他不忙,他有时间,然额他去不鸟!!说不定漫威不让他去哈!上海和西雅图两次都轻飘飘地发了官方托词说去不了,转眼又打脸?这事情诡异到不合乎常理!!想想你海那个kiss cow和我看见了光的暗戳戳的梗,有些暗戳戳他玩得屡试不爽!当然上面这只是我个人的脑洞,我自己的猜测,锅并不在漫威,这只是一个猜测!同样很多孩纸觉得CH故意爽约也是自己想当然猜测!一张照片的背后有很多复杂的因果,你开你的脑洞觉得CH不对,我开我的脑洞觉得可能漫威有问题。但都是脑洞!不能因为脑洞先去骂人甚至扎堆骂人!!
  5、因为这个质疑海森感情的孩纸呵……退一万步,CH就算如某些孩子的脑洞要回避阿森(翻白眼) ,那么保持静默就好了,何必做出如此激怒粉丝的事情?他回避阿森有必要把自己搭进去吗?洛杉矶光天化日的飞吻都撂出去了,森众目睽睽下从后面甜蜜搂腰他也甜蜜笑纳了,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漫展需要回避??回避个……猫!
  6、看一些CH访谈就知道他很注重粉丝,那个男扮女装说害怕大家慢慢不喜欢他了视频甚至到后面甚至看得人伤感 难受。从雷3到复3差不多是CH一个上升期,他刚刚得到更多人注目,正常人都不会如此刻意寒了粉丝的心!抖森也在漫展说了他和CH讨论过没有观众的演员会怎么样的问题,CH不会拎不清轻重!
  7、我依然坚信CH被误读,海森感情毋庸置疑!!别骂CH了……
    

     图源:图片1是上海当天CH去日本料理游玩的图片,图2是西雅图期间CH陪孩子游玩。图源不明,不知道谁第一个截图。知道的孩纸可以评论告诉我,谢谢! 背后搂腰杀正面照源于Torrilla洛杉矶当日新浪微博,侧面见水印。
   

评论(171)
热度(180)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