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侏罗纪系列我当然最爱恐龙,如果说里面有一个人类我很喜欢,那就是侏罗纪公园1里面Jeff Goldblum扮演的角色,我很喜欢他!
     然后他也喜欢森啊,森也喜欢他啊!!前段时间复3宣传森还提到他说喜欢!
     很开心看到我喜欢的演员们互相喜欢:森和海互相喜欢自不必说,森和本尼也互相喜欢,邻居组哈!森喜欢法鲨,曾说过法鲨“超凡脱俗”:森也喜欢马特呆萌,说他“非常正直”!森和Jeff也互相喜欢。
     我喜欢法鲨并不是因为X战警而是因为普罗米修斯,喜欢马特呆萌因为谍影重重心灵捕手等很多,喜欢本尼也很多,喜欢Jeff因为侏罗纪,昨天看他在侏罗纪世界2出现简直激动……
    看他们互相喜欢真是太暖心啦……

评论(2)
热度(32)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