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纪念·今天爱森更深一些·关于摩天楼这部电影

     有木有人超级喜欢抖森的摩天楼(High-Rise)这部电影?
    之前第一遍时因为犯脸盲看了个恍恍惚惚,里面人物纷错对脸盲者真心不大友善,看起来实在有些犯困。然额因为这电影的画风、表现风格、某些台词、音乐、剪辑甚至摄影我特别喜欢,加上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魔力,让我一直惦记着再看一遍!
    重要的是看第一遍时开头那个激越昂扬的音乐和森的旁白我超爱:尽管有诸多不便,莱恩对摩天楼里的生活还是十分满意的,如今没了那么多住户碍事,他觉得能放松了,更能自主一些了,准备好要前行,要探索生活!至于往哪儿探,怎么探,他还没想好!有时候他觉得很难不去相信,他们生活在一个自然成真的未来!
     至于开头那段音乐我在第一次看时就倒回去听了好几遍,甚至想过怎么截取下来搞个铃声……
    然后今天想起来再看了一遍!
    等把那些原本脸盲的人物理清看个明白之后发现,nnd这压根是我超爱的电影啊!!!森竟然演绎了这样一部神片,我好爱好爱他啊!😂😂😂我好想抱抱他啊!!
     看到影片后面我真的想钻到电影屏幕里面去抱抱他顺道咬一口他!你怎么可以这么深得我心……怎么可以!!
     今天值得纪念,因为对森爱得更深刻一些,这部电影跟一扇窗一样打开某个维度,我又get他身上一些我超爱的元素!!
     也只有你这傻孩纸会拍这样一部似乎没有情节的电影吧……你肿么这么离经叛道!
     我好爱他😭😭😭😭😭……
       

评论(7)
热度(23)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