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当有人说海森好虐……

   
   温馨提示:玻璃心止步!
   温馨提示:没想引战,所以觉得海森或者锤基虐自己也没辙就是觉得真心特别虐的……也请止步。每个人敏感度迥异,我没有针对你!

   
    以下文:
    刚才发现一个海森复3宣传期的大糖礼包,看得赏心悦目,然后随便刷了一下视频评论区,立马被一些玻璃心的言论惊呆!
    讲真,每一次,每一次看到ta们说海森虐并且相当浅薄相当无理相当粗暴地把锅甩给CH时都觉得玻璃心当道的世界真可怕!这些人觉得海森虐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总是森在表白,CH主动给他们发的糖太少。
    然后我就不懂,你这么喜欢看两个人虚情假意你来我往当着镜头像甩泥巴那样狂甩糖,你干嘛喜欢海森?去看韩剧、或者那些被一群男人围着发糖的国产腻情剧不就两全其美?你为毛喜欢了我的海森却非得嫌弃他们没有一幅脑残相讨你自己欢心?
    CH就是那样的人,他不擅长在镜头前面说太多动情的话,还是对男人说!甚至他的幽默都带着几分无关个人感情的疏离,这是真正的高冷与优雅,一个喜欢大海雄性alpha气场超强的男孩与生俱来的特质。他幽默,他正直,他胸襟疏阔,他就是不善于玩虚与委蛇那一套。他发糖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不需要迎合别人的节奏。这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范儿,高冷,优雅,真实,矜持,真到骨子里的雄性帅气,可以甩青春脑残剧里那些一出场还懂得扮酷看见女主角立马贴上去的假总裁无数条街!指望一个抱着冲浪板与大海搏击的男子一转身就无数甜言蜜语往外流,你高兴?我会被雷得不轻。
     说海森虐也罢了,还心疼抖森,甚至进一步含沙射影甚至明枪明剑攻击CH.
    首先我不懂这些人哪来的自信心疼抖森,我森剑桥学霸才貌双全地球粉丝无数,你哪来的自信心疼他?为毛总是森在表白?因为他擅长!精湛的语言艺术让他可以将自己心中最真实最微妙的感情花式表达,他是个难得的有英国古典文学熏染还走了演艺道路的超高学历演员。至少对我是瑰宝级别的,他不但有敏感的知觉,还有可以总结这些知觉的思维,甚至还会清晰准确艺术地表达。他可以告诉你一切,不止用演艺的方式,还可以用语言的方式。
     他一个人就可以替他们俩人发声!
     醒醒吧孩纸,他不是在给你发糖,至少不是刻意迎合你,你太瞧得起自己了。他是用他自身的底蕴,告诉他亲身的阅历。包括和他一起走过九年的异姓哥哥的心路经历!他是在真实表达,用一种高级的洞察的体验的方式!你自己萌了个CP,于是这就是糖!是糖也好啊,我也萌了个海森cp于是当是糖。
     但我真不敢中二到去同情人家单相思还莫名其妙心疼人家……心疼也罢了,再怎么low也还有点“善意”!更有脑残的会因为心疼抖森去抱怨甚至诋毁人家的哥哥兼朋友……
     你想过你森同意你这么牛叉为他两肋插刀顺手插他哥两刀么?
     心疼我森?留着心疼自己的玻璃心吧!我森和海多般配的兄弟朋友兼bromance啊,跟两座阿尔卑斯似的。觉得虐,因为你那 low爆了的狗血小言逻辑压根套不住真正的大海与森林!心疼自己吧。
     为什么喜欢海森?就是因为俩个性不同却同样纯真同样真实同样迷人的……直男,撞击出前所未见的风景。在想象力之外,却却早已根植于心灵之深。你看见了他们,也看见了自己蕴藏的关于爱的能量!换而言之,看见了更闳约深美的爱。
     是为了更深阔,而不是为了更狭隘!
     敢于走rps的人,就算为了自己心中某个想象可以暂时模糊一下爱与爱情的界限,也至少应当保留点理智区分你的脑洞与现实的界限。这是基本的担当吧。自己萌的rps虐着了自己就咬牙撑着,哪有拿你的脑洞规则来要求正主稍微不能如意就攻击演员本人的!
     真是太自私太无聊了!

      有点晕。完了看评觉得还有人曲解,我觉得我的主题很明显,就是你当然可以喜欢cp,甚至真人cp。我自己就是。这也是锤基海森 tag下的!但不要入戏太深去心疼谁攻击谁!然额……也不要在评区告诉我CH多么爱嫂子顺手黑腐女一把。CH也知道他和森很火也没说过“不行哈我有妻子”……我说的是萌cp的界限礼貌问题,你非要含蓄地给我扯出个能不能萌真人的超严肃问题,这是另一种入戏太深!也挺没界限没礼貌的……
    其实我对那种说CH已婚不要上升rps的逻辑一直没搞懂,人家已婚你可以垂涎三尺地各种要睡人家,为毛我就不可以点到为止地喜欢个友情向CP?
    

都说些甚么哈……本来是看见了个糖礼包。原来在洛杉矶发布会,不光我看到了情侣装,主持人也看到了……
    视频:av22833656  up作者:marsanmurries
    作者太强,不但把复3 官宣期海森互动剪辑成捆,还有一些原本不清楚的画面拉近了镜头。比如CH说星爵拥抱他时森的表情……之前只知道海森情侣装,原来最后高天尊还特意当众问了CH和TH穿了同款的问题……😓😓
     本来是想截图的,一看评论就写成文了……

评论(63)
热度(306)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