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两个细节,一个搞笑,看康伯巴奇是怎么宠邻居的:
     1.韩国官宣期美食节目,森特别青睐香蕉牛奶,说是自己最爱的,并且童心大发说这个可以在早上十一点的时候喝。说着还拿起哚了一口,小表情小动作简直可爱呆了!本尼在旁边认真听着,后来目不转睛盯着森,待他说完演完,特别温和地嗔责:你是十岁的孩子?森闻言不好意思笑,又笑得特别甜……这一块真劲暖,无论本尼说的那句话还是森甜甜的小孩笑。本尼对森不是一般宠,这份宠是单独的,对别人没有的(对别人他很友好)。他能get到森身上有时突如其来的少年气,并完全欣赏保护,其实他对森的一切特质都是完全接受并且喜欢的。他竟然盯着一个三十多岁的人想到十岁孩子我有些不敢细想宠到什么程度……
       2、骄阳下的阿拉伯森美人和他来路可疑的遮脸面纱。森绝对是奇才,比起他把自己搞成婀娜的阿拉伯美人这神奇的脑回路,我觉得用本尼围巾当材料已经无关痛痒了。就是不知道大手力推邻居组cp的本尼本尊看到这样的抖森会不会乱想,魔力诱惑……
       3、本尼朗读同人文。缺爷心血来潮朗读同人文我不奇怪,毕竟他是缺爷。令我吃了一惊的是,你不读福华,不读复联3主推的奇异铁,甚至不读自己素来最爱的邻居组,竟然脑洞大开读了奇异博士和……雷神的同人文,奇异博士和雷神!😂其实内容倒没什么,云里雾里的!但动机真的很悬疑。我想他应该在洛杉矶受了点神兄弟的刺激,索性给自己再拉个雷神,暗拆锤基,顺手搅乱这一塘春水,等漫威cp乱成网状,到时谁还是谁的谁……终究他惦记的是森准没错!还有,雷神什么时候成了英国腔?迷得无法破解。

图源:
韩国吃播完整版,边缘人字幕组,翻译作者秋阿山,av22319220
抖森翻译军团429弹,小胖明星观光团,av22741836
本尼朗读同人文,AllForBC字幕组 av22735189

评论(10)
热度(181)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