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如果洛基在复联3开场遇见灭霸就挂了,你森能笑得这么诡谲莫测,能笑得这么嘚瑟开心?
     瞎扯!
    基神八九不离十又去怎么闹腾了,无限战争多大的场子,他不折腾对得住邪神称号吗?编剧导演不让他折腾他们自己忍得住吗??
    所以,基神开场才不会挂,他会在灭霸和复仇者之间最大限度地捣鬼折腾,谁让他既是复仇者家属又是灭霸曾经盟友呢??他不折腾这重担谁挑啊,他不折腾这情节如何破朔迷离百转千回啊……
    森这笑得……一副干尽坏事的清爽,还要卖关子不让你知道他都干了神马……
    他还让主持人don't worry.说的是戏份问题,且主持人整个过程都表现出对洛基命数的关怀,你森说:don't worry。
    所以我觉得我也可以don't worry了

图源:谷大白话新浪微博,抖森专访!

评论(6)
热度(178)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