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发邻居组的第二颗糖:本尼的冰桶挑战!
   重点1:显然在被抖森点名之前,博士还被其他好友点名数次,不过是在抖森点名之后他方举起冰桶接受挑战,挑战完了还暗戳戳去给抖森打电话告知情形。只能说腐国好邻居真不是泛泛之交,本尼对抖森是真爱(当然这一切都是演的,可博士演时还把邻居带入剧情真是有心哈。)
   重点2:也是最重要最让人叹为观止的:冰桶挑战的视频看过很多,基本上都大同小异,欧美演员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真是个实心孩纸,说什么冰水刚混进去不够冰,于是坐在冰桶旁等冰融化些抵达冰的极致才让人一头泼下去😂😂,认真的孩纸如此虐自己让人觉得傻萌有莫名心生敬意!!卷福……则是逆天级别的。人家都是浇一下完事,他尽心尽力自编自导自演脑洞大开搞了一出有开端有发展有高潮有结局的精致戏剧,六个场面无一重复,各个都是别开生面,智慧和体力尽皆投入,生怕把自己虐的不够狠。真是戏疯子……这才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取得今天成就的最本质原因吧!
   重点3:第一桶冰水泼下去本尼那个轮廓真是太搞笑太可爱了,我看见过一条弹幕:麻麻这里有个怪物!!!哇哈哈。我太喜欢那个画面了😂😂😂

图源:All For BC字幕组,见水印。
av1458209

评论(22)
热度(16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