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海森bromance集结图35】——CH的宠溺与温柔
    
   雷3拍摄期间,神兄弟二人去澳洲一医院探访病童, 兄弟俩好有爱心和童心的说。
  宠溺1:小主持人问,做超级英雄和超级坏蛋是什么感觉。CH回答:很酷,特别是和对面这个家伙打架的时候,他很爱恶作剧,暗藏了不少把戏。他太狡猾了,我得看着他!呃……我得看着他!这不经意的宠溺措辞!😂看着就罢了,还特别有深意地盯森,攻气突如其来,看森这有点怯的小眼神,一点也不洛基🙄。轮到森,他说:我们是兄弟,不过下现实中不是,你能看出来我们不一样,他是金发我是黑发…完了还做了个超级鬼脸。
  CH全程专注温柔宠溺盯,不时二人还有眼神交流,看到森做鬼脸宠溺一笑……
  宠溺2:CH问男孩主持,你喜欢复仇者吗?男孩说喜欢。他下意识接着问:那你看了多少遍……他话没说完就被邪神弟弟打断,森面无表情心有不甘脸冷冷问:那你喜欢复联中的坏蛋吗?话筒递过去给男孩回答脸却偏到一边演不高兴,他不高兴!😂等男孩说了个喜欢才笑了。CH一旁心知肚明宠溺看着,然后很默契帮着问:那你喜欢哪个坏蛋。小男孩很聪明地回答:洛基!!CH立马大声喝彩讨好弟弟:洛基诶!最后兄弟俩异口同声:答得好!
  你真当你弟弟和身旁这男孩一样大啊!他比你还大两岁。😂😂
  怎么说呢,看过CH不少访谈综艺或电影,这一位鬼扯的时候有,机智幽默有,套话连篇有,高冷难测有,不知所云有,唯独这份温柔的宠溺在别处他绝对没有。想有都难得有!不客气地说一句,你海在主演的romance电影中对着娜塔莉和劳模姐演都演不出这份宠溺的柔情😂!
  然额他对森不由自主就能如此!他们的感情很真,这种不设防带着光晕的温柔感只能是发自内心的真正情感!

图源:抖森翻译军团402弹
av:16814313

评论(12)
热度(609)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