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有关海森费城漫展的一点感想

   整个费城漫展就是,一开始俩人好好的,开场就神速发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糖。

   然后CH不知为毛慢慢有些闹别扭,他闹别扭的方式有点幽怨有点怪异,就是去惹森,惹得森有些不开森后,CH心怀鬼胎还在旁边暗戳戳猫了一眼,在森茫然走神时还记得拍一拍他——他招惹的人家自己心里有数!

   狮子座的CH很有特点,他宠你的时候可以做你的罗密欧,可以把手掌送出去给你支撑还握住你的手,他闹别扭的时候也非得你陪着他一起别扭。对,他就找森的别扭,各种不配合,他就是想森和他一道别扭或者说让森发现他其实没那么开心,或者可以说要在森那里刷点存在感!重要的是,他还很骄傲!真的很骄傲,一种高贵的骄傲。

   于是他先是不言语配合森一起跳舞说了个no way,再是不大配合吻杀游戏直接说next question,不过这些都是暗戳戳的。森可能并未在意,意识到不对劲也并未多想或者没想透彻。

   等到森大声在很多人面前大力赞赏CE用二头肌搞直升机,这种暗戳戳的别扭终于有了火药味(主要因为骄傲可能也有点泛酸),主持人偏偏无心问一句CH雷神下部戏怎么超越美队,CH的脸色几乎撑不住要黑了!

   再然后他就凶狠地甩开了森顽耍他二头肌臂膀的乐趣,搞得森有点伤有点怏怏。其实这块不虐,因为CH甩臂后自己也并没太好过,一个简单问题回答得语无伦次乱七八糟,最终还要森补救,显然他甩开森后心比较乱以至影响答题。

  他维护他的骄傲,但他也意识到森的感受。好在他们不会冷战,森被甩臂竟然去哄逗甚至戏闹CH,这个刚刚暴躁过的狮子有点羞但显然也欢喜,二人讲和!然后别扭就慢慢消失了,甩臂后气氛走向融洽,确切说应该是海被森哄逗窝心后气氛走向融洽。等森当众表白“特别是和这个家伙一起工作特别开心”引起台下特别懂的吁声时,CH那个深深深的害羞啊!等有孩纸问森如果有机会想演哪个复仇者,森回答Thor时,CH那个理所当然又满意的笑啊!

   所以开脑洞,CH开始没多久闹别扭是因为某种冷落,因为开始问题基本都是问森的,倒不是说CH小心眼不舒服——他有他的骄傲,而是森自己滔滔回答问题没大注意到CH的境况,后者有点幽怨下意识偏偏要他注意到自己,于是处处跟他作对别扭,跟个觉得被好朋友忽视的大孩子一样,闹别扭!他其实很享受森哄他,这头偶尔别扭暴躁的狮子被森一哄毛立马顺了。

   其实甩臂后问题依然大多问森,但被哄回来的CH就很配合开怀!他真的跟个大头孩子似的,想他的好朋友给他温柔的关照。森本人就是温柔的代名词,估计CH都习惯了被温柔对待,他习惯了这种温柔,被忽视就不开森!

    这可能也是狮子座的特质吧,很温情又很骄傲。水瓶森虽然莎式细腻但终究男子,并且他是大而化之的水瓶,开始并未留神到不对,但甩臂后终于留神到了,然后他去哄他的狮子王,他轻车熟路又温柔机智,最重要的是用心,然后把那个狮子搞定了!
    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享受他们的访谈!

    那时他们真的特别像两个有些懵懂但又特别珍惜在乎彼此的少年!

评论(31)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