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春秋

     捉到一只欺负老实人的皮森。太皮了!😂😂
    吉米鸡毛秀一个根据行为猜复联队员的游戏,有一轮吉米出题:这个队员收集维生素,但不吃!
    出现了个小插曲:Mark叔没有听明白单词,抓耳挠腮重复了一遍,引来全场大笑,引人注目。
    然后你森趁势像个孩子似的大声道:答案一定是Mark。说完立马像发现了什么似的开始奋笔疾书,那个神态啊,那个速度啊,那个逼真啊……
    后来……
    后来答案公布了!
    你森旁边的老实人大叔鹤立鸡群,一脸无语问天的辛酸…唯独他的答题板上写着Mark……
    我也很辛酸,因为我也信了森!!以为答案是马克叔。😂😂😂
    建议看视频,听听你森那一声It must be Mark.看看他头那么一扬又天真又傲娇又邪恶又狡猾的表情!就是世间最让人无法防备的小骗子的模样。
    😂😂😂It must be mark.
    我今年都忘不鸟了!😂😂😂以后都忘不鸟了!!!
    森,你洛基演多了……你怎么可以这么皮!!!
    同时这块也能看出抖森反应多么神速非同凡响,他未必知道答案,但就剩下俩人Mark和Danai。Mark连关键词都不能做到心领神会那肯定不是他而是另一人Danai。你森因此立马一边可以锁定正确答案一边撂出个💣炸老实人。就止在那一瞬间,灵感突至,脑子里同时两条路,心智极高。

图源:av22554714  翻译作者:南田花雅

评论(3)
热度(249)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