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柏拉图的树洞

     很多特别喜欢洛基的孩纸对雷3耿耿于怀,觉得这个形象在电影中几近崩坏。不知道有木有孩纸看过这个文章,对雷3的格调汤抖森自己怎么看待?他觉得很有趣。
    我觉得抖森最大的人格魅力之一就是,极高的学历与智识赋予他一种闳阔向上的心境,他不会轻易自卑,更谈不上玻璃心。雷3的喜剧环境在一些人看来有些无厘头对洛基不利,但对玩莎士比亚从未玩过幽默画风的你森未尝不是换个玩法逗逗趣,他永远是对处境主动的那一个强者。
     其实……洛基崩坏不了!就像这个文章中说的:  这个形象不仅为漫威塑造了一个经典反派,而且在整个反派行当都是里程碑式的。   
     怎么说呢,漫威的英雄未必人人能在欧美电影英雄榜排上号,但提起欧美电影的反派,不少人都能立马想邪神洛基!
   他惊艳的时候比谁都惊艳。2017年漫展主持人依然不忘提起当年圣迭戈邪神驾到时疯狂的场面,并说那会是漫展史上最值得铭记和最不可思议的瞬间,经典场景之一。的确是……
   有如此经历之人,会斤斤计较于什么?他都得到过。

图源:抖森翻译军团新浪微博。见水印。

评论(1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7℃柏拉图的树洞 | Powered by LOFTER